2011年8月1日星期一

二次探底有望結束!

    股指有望在周四開始再次下探。雖然兩市經歷了周四周五的調整,但是隔夜美國兩黨關于債務上限的談判趨于平衡,最終達成一致依然有望,今日亞太股市普遍給予了正面的反應,除印度股市微跌外,其余基本大漲。A股早盤呈現了探底回升的態勢,上證股指在2688點企穩反擊,市場空頭因素逐步減緩,場外資金低位撿籌開始顯現。早盤上證收報2705點,微張0.15%,成交大幅度萎縮到365億元。
  從調整的時間周期到今日大幅萎縮才天治療禿頭 高雄餐廳中的典範 五喀辣火鍋吃到飽餐廳的成交量看,筆者以為股指短期大幅殺跌的可能開始減小,圍繞2700點震蕩可能加大,并且在未來通過2700點一線的震蕩,最終以時間換取空間,有望展開逐波上揚的走勢。
  技術上看:5日均線走橫,早盤上證股指一度突破5日均線,未來股指等待10日均線的下移,這是需要一定時間的震蕩以夯實目前的底部。從60分鐘系統看,上證股指受制于布林線中軌2712點,我們認為,一旦股指突破2712點,未來震蕩上行可能加大。操作上,逢低可以逐步建倉,不對稱W低正在構筑。大幅萎縮的成交量說明大幅殺跌的可能不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